也許?何必去想下輩子? 這輩子一切的不愉快~~酒店工作我想你不會想在延續!這被子不夠暖和~你應該個人信貸不會想再蓋了!我知道我是這們想的~~~希望是21世紀房屋仲介~~~~~~~也許.我們都有期待下輩子的緣份也許.酒店打工我們都寄望下輩子~~如果真有下輩子.. 或許..租屋網我只是在你窗前飛舞的彩蝶. 或許..我只是從長灘島你肩頭飄下的落葉. 或許..我只是經你耳畔吹會場佈置過的清風. 或許..我只是你門前滴落的小雨滴.21世紀房屋仲介或許..我們不再像這輩子...有機會這麼的相愛九份民宿但想了想!這輩子都不願~~相愛了?那又何必想土地買賣到下輩子了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00bcdr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